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小区房屋乱搭建设占用小区绿化公区面积的事宜
来信时间: 2018-05-06 08:30:10 来信人: 80后 信件编号: cxm1525566610974
信件内容

华容县国家湖安置小区北对面(景湖小区,2015年建设成立,于2017年拿到房产证件,根据规划,小区绿化面积未达到,小区北面有块地300个平方左右为预留绿化公区面积,小区建成后,一直未做绿化施工,且盖起了一层楼房屋,在盖的过程中,有不少居民投诉,城管局也多次派人到场要求停车,但2017年底,违建楼任然盖好,共计5套房(一层),2018年4月,房主又在屋顶搭建隔热层,层高超过3.5米,完成又在建设一层楼。前后房屋视线全挡,且用铁皮围建,层高又超高,牢固度不达标,刮风下雪安全系数极大,望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此事,责任相关人员彻查并归还小区业主一个安宁的家,归还小区业主应有的环境。万分感谢!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关于网名为“80后”反映的田家湖安置小区绿化不达标,违建超高超层,规划局已收悉:经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实地核实,该违建部分已经拆除,绿化已达标。

华容县规划局

2018年5月14日

回复单位: 县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8-05-14 15:43:54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