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村民生活用水问题,村里什么时候通自来水
来信时间: 2016-10-19 12:48:39 来信人: 吴芳 信件编号: 20161019124839957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

我是东山镇沙港村四组村民吴芳。现在又到了枯水期,我们镇有长江,有大荆湖,还有很多小水库,可是我们村民们吃的还是自己在田边打井的水,这种水对身体健康极为不利,我们村的老人们大多数都是死于各种癌症,中青年绝大部分都有各种结石。而且这种水还不容易得到,每年到了秋天,总是只能每天抽到一点浑浊的井水,不够用,这对村民的生活造成极大困难。

现在国家关心农民,我想应该从最根本的生活用水开始,恳请县长同志体谅我们的难处,早日让我们也吃上干净的自来水,谢谢您。

信件回复
吴芳:你好!你给县长信信箱反映的情况我镇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解决群众安全饮水问题是党委、政府应尽的职责,近几年来,我镇共争取、自筹2000多万元先后建成洪山头、塔市驿、顺星和三郎堰自来水厂及管网工程,解决了四万多人口的安全饮水问题,但全镇仍有约三万人口饮水不安全,这是镇党委、政府今后要解决的最突出的民生问题。2、目前,镇党委、政府对仍未用上安全水的村场,正作规划 ,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争取早日解决安全饮水问题。东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16-10-25 16:34:49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