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全面反馈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1-14 14:5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岳湘)根据华容县委统一部署,1月12日,华容县委六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城管综合执法局、乡村振兴局、科技局、科协、华泰公司、自来水公司8个单位党组织巡察情况进行“双反馈”。县领导刘绍文、谢光辉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图片1.png

2021年11月22日至12月31日,十三届县委6个巡察组对8个被巡察单位开展集中巡察。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围绕“三个聚焦”,按照“四个对照”要求,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听取汇报、列席会议、查看调阅相关资料、开展明察暗访等方式,发现了一批问题线索,圆满地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图片2.png

在反馈会上,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

出席反馈会的领导传达了县委书记陶伟军在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真改实改的意识,履行好整改的政治责任,始终牢记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动真碰硬、严肃处理、绝不手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务实之策确保整改落地,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制度;要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整改台账,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要建立长效机制,针对本单位体制、机制、政策、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基础性、长期性措施,着力构建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

一审:黄   欧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