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2-03 10:0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2月1日,华容县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巡视整改牵头单位和各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就整改问题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后段工作计划及打算进行详细汇报;会议还对前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讲评,并对后段工作进行部署。

胡军指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面广、难度大。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是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

胡军要求:

● 认识要再升温。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主动担负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 责任再压实。各牵头责任人要在问题整改上出实招,拿出超常规举措,逐条逐项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实实在在见成效。

● 质量再提高。要认真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真正整改、全面整改、长效整改;

● 速度再加快。坚持快节奏、快部署,快推进、快见效,以高效的整改措施推动工作加快落实。

● 效果再确保。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整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

● 纪律再严明。各单位一把手必须亲自抓,监督检查必须动真格,真正达到“整改一个问题、整治一个领域”,更好地推动各项事业全面过硬、全面进步。

一审:周 颖

二审:孙艳妮

单铃铃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