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1-08 16:0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纾妍)1月6日上午,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领导钱丹青、黎朝晖、李学松、胡晓明、廖权赋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委第十轮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2020年11月至12月,华容县委成立5个巡察组,采用异地交叉与本地巡察相结合方式分别对县民政局、人社局、团洲乡、三封寺镇、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贸促会等7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巡察。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巡察工作情况;县委巡察办负责人汇报了县委巡察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本轮巡察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

陶伟军对巡察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继续做好后阶段巡察工作,陶伟军强调,要在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上下功夫,继续抓好整改工作,真刀真枪解决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要加强政治建设、党建方面的业务指导,加强党员、干部的任用、交流、编制管理,加强私自出国(境)以及财务问题的管理。要着重制度建设,把制度制定和制度执行统筹起来,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效能。要抓紧开展新一年、新一届的巡察工作,提早安排计划,创新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午,县委第十轮第一至第五巡察组分别向县民政局、人社局、团洲乡、三封寺镇、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贸促会等7个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县领导黎朝晖,李东见,李勇,张兴隆,廖权赋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石宇出席会议。

一审:黎梓宽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