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纪委监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0-12-18 10:4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周纾妍)12月16日,华容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律教研部主任吴丁旺作宣讲报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学松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吴丁旺以《绘宏伟蓝图谱发展新篇》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明确的“三新”核心要义和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展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全党全社会智慧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宣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深入浅出、阐释精准,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纪检监察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习领悟,更加准确地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主题主线,更加精准有效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牢固的“四个意识”、坚定的“四个自信”砥砺奋进、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成绩书写坚定不移的“两个维护”,继续争当全县公职人员遵规守纪、忠诚担当的模范与表率,为全方位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健康高级教师、华容县青苹果心理关怀辅导中心首席专家李容冰讲授《保持心理健康,做幸福纪监人》心理辅导课。

一审:张 萍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