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5765721591/2023-2032015
  • 发布机构:县统计局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3-01-31
  • 公开日期:2023-01-3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做好2022年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统计局   2023-01-31 16:31
浏览量:1 | | | |

县直各单位:

为全面准确总结和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就,为领导科学决策和社会各界提供详实的参考依据,现就做好2022年华容县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各部门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七条规定和《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对所报数据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做到本单位对外发布的数据与报送至统计部门备案的数据相一致,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二、收集时间

各单位请于2023年2月25日前做好本单位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指标(见附件:2022年华容县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表)数据统计工作,并按附件中各单位报表指标的分工(请注意指标计量单位),将电子版发送到县统计局城乡社会股邮箱,并将纸质报表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交统计局102室。

联系人:沈*4168893

邮  箱:313924793@qq.com

三、有报表任务的部门单位:自然资源局、民政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市监局、教体局、卫健局、人社局、医保局、水利局、城管局、住建局、档案馆、文广新旅局、文明办、人民银行。

 

附件:1. 2022年华容县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表

2. 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主要指标解释

 

 

2023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