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3479N/2022-1915176
  • 发布机构:章华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22-03-01
  • 公开日期:2022-03-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章华镇澄清吸毒人员“千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来源:章华镇   2022-03-01 10:38
浏览量:1 | | | |

章华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章华镇澄清吸毒人员“千寻”

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村、社区及相关部门单位:

现将《章华镇澄清吸毒人员“千寻”专项行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对照工作方案,抓好贯彻落实。

 

 

章华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月28日


章华镇澄清吸毒人员“千寻”专项行动方案

 

为彻底查找到全部在册吸毒人员,加强对“失控”的有吸毒史人员风险管控,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社会稳定,根据《华容县澄清吸毒人员“千寻”专项行动方案》,结合我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在国家、省、市、禁毒办政策精神指引下,进一步深化、细化禁毒工作,全面梳理当前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打赢新时代章华禁毒人民战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组织领导

禁毒办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镇党委委员叶玉章任组长,禁毒办主任陈剑飞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专职副站长谢文任办公室主任。

三、行动目标

所有处于“失联”状态的吸毒人员,在2022年6月30日前,做到不漏一人,全部查找到并管控到位。

四、工作安排

(一)凡有“失联”吸毒人员的村(社区)均应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工作方案于2022年3月4日前报镇禁毒办。

(二)各村(社区)自行摸排“失联”吸毒人员,报镇禁毒办,镇禁毒办收集汇总后于3月30日前报县禁毒办。

(三)镇禁毒办每月通报一次工作进度,工作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评。

五、工作要求

(一)“失联”吸毒人员查找以户籍地为原则,如发生行政区划有争议的,由双方协商;协商无果的,由共同的上级部门指定管辖。

(二)查找到“失联”吸毒人员后,要进行全面信息采集并登记存档,有见面照片、微信或通话记录,留存归档。

(三)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务必做到安全平稳。

(四)各村(社区)在上报方案中明确一名联络员,相关资料和表格统一报镇禁毒办。

   

附件:章华镇村(社区)失联人员排查摸底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