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6382986K/2018-1458890
  • 发布机构:禹山镇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生成日期:2018-01-02
  • 公开日期:2018-01-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展“今年我干了什么”主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8-01-02 14:28
浏览量:1 | | | |

 

 

 

 

 

禹政办发〔2017〕69号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认真开展“今年我干了什么”主题活动的

      

 

各村、社区,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力推进县委县政府“六大工程”决策部署,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经党委、政府集体研究,决定在全范围内开展“今年我干了什么”主题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以及省市县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大会战”、县委“六大工程”战略部署,强力推进美丽禹山建设步伐,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营造全面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二、活动时间

201712下旬(暂定),具体时间以办公室通知为准

三、参加人员

全体机关办点干部,全体村、社区干部,县“两代表一委员”代表。

四、活动形式及具体内容

1.查看现场组织全体机关办点干部、村(社区)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县“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到各村、社区实地查看,具体查看“村容村貌有什么变化,争先创优取得了什么成绩,对党委政府做了什么贡献”三个方面的内容。

2.大会述职各村(社区)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围绕活动主题进行大会述职,述职报告要条理清晰、逻辑合理、实事求是,可逐条逐事阐述;述职大会邀请全体村、社区干部、全体机关办点干部,县“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

3.民主评议由与会的全体机关办点干部、县“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综合述职对象的现场查看情况和述职情况,按照“十分制”进行现场打分,并由专人统计出最后得分,进行当场公布。

五、工作要求

1.要高度重视各村(社区)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把这次主题活动列上重要议事日程,集中精力、时间完成现场点和述职报告。

2.要精心准备各村、社区在现场点准备上要突出特色、突出变化,并于121517:00前将现场点简介及述职报告(A4纸打印,一式两份)上报至党政办,原则上每村、社区至少上报一个现场点;在述职报告上要认真总结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时间控制在5~8分钟,超过时间终止述职。

3.要严格奖惩党委政府将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实行严格奖罚;对前六名的村场分别给予1000元、900元、800元、700元、600元、500元的奖励,并下发专题通报。

 

 

二〇一七十二

 

 

 

 

 

 

 

 

 

 

主题词:主题活动  开展  通知                           

抄送:党政负责人                                             

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126日印发

   (共印3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