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物价局关于公布涉企收费项目清单的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5-04-23 16:07
浏览量:1 | | |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涉企收费管理减轻企业负担的通知》(国办发【2014】30号)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涉企收费透明度,规范涉企收费行为,有效制止各种乱收费行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按照国务院、省人民政府有关规定,对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行政审批前置的服务收费和非行政审批前置的服务收费实行项目清单管理。

现公布《岳阳市本级行政审批前置条件的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和《岳阳市非行政审批前置条件的服务收费目录清单》。项目清单之外的各种收费均属违法违规,企业有权拒绝缴纳。上列收费项目执行中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项目清单内容。

特此公告。

 

附件:

1、岳阳市本级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清单(含岳阳市本级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岳阳市本级非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

2、湖南省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清单

3、湖南省本级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

4、湖南省涉企政府性基金项目清单

5、湖南省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涉企服务收费目录清单

岳阳市物价局

2015年4月7日

 

点击下载附件../uploadfiles/News/2015/4/201504231607253867.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