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自8月16日起有序推进12岁以上新冠病毒疫苗第二、三剂次接种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8-18 10:47
浏览量:1 | | | |

根据国家、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华容县分别于8月1日、8月10日启动15-17岁、12-14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8月15日止,12-17岁人群已完成98.1%的第一剂次接种。

为加快构筑免疫屏障,8月16日起我县将继续有序推进12岁以上人群第二、三剂次接种。

请已接种灭活类疫苗一剂次时间间隔达到21天、接种重组智飞疫苗时间间隔达到1个月的对象,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到就近的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或第三剂次新冠病毒疫苗;还有少数12岁以上没有接种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的居民,请尽快主动到就近的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华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08月15日

图片

华容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信息公示表

图片

图片

来源:华容县疾控中心

一审: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