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请求疏通恢复消防通道的 报告
来信时间: 2015-01-16 09:50:59 来信人: 龚孟辉 信件编号: 201501160950596835
信件内容

关于请求疏通恢复消防通道的

报告

城关镇政府创建办:

我叫龚孟辉,男,今年73岁,家住华容县城关镇西街六组。我家的房子因年久失修而快要倒塌,多次想维修,都因砖、瓦、灰、沙无法运进而终止,几次与邻居协商,都未谈妥,至此特向政府反映,请求解决消防疏通一事。

我家原住在荷花市场处,后因县政府要在此地修建政府大院而被安置在老城墙上做了现在的房子。当时只有彭家在此地有两间小平房。我家门前是一条护城沟,后面也是一条小沟(后来做了机关幼儿园),门前的护城沟前,先后被农业局、供电公司所征用,做了家属宿舍,水沟处做了消防路,后供电公司在消防路一侧上面又建了一长列杂物间(正在消防路水泥暗管下水道上,现可查证)。消防道旁的朱家,通过两次建房,把剩余的消防路变为自家空坪,更严重的是将消防道路截断了并在上面建了围墙,堵死了此消防通道。

为此,我强烈请求政府,将此消防道路疏通,确保此地消防安全。(让我把建筑材料拉进去,垃圾好及时运出来)

                                                                                                  报告人:龚孟辉

                                                                                                 2015年1月16日

信件回复
您的热线已获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组织工作人员,经实地勘查,该房屋是1988年之前砌建的几个平房,年久失修,即将倒塌。现因没有消防通道,致使无法进入维修材料。同时该房屋于1988年即已建成,而城市规划法于1989年4月才颁实施,因此此建筑房屋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函待解决! 同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华容县规划局 2015年1月23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1-23 09:55:57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