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咨询华容县2013度退伍军人地方财政补助到底什么时候可以领取
来信时间: 2014-05-24 18:23:02 来信人: 刘凯 信件编号: cxm140092698226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一名2013年度退伍的大学生士兵,无安置卡尚待业。退伍时民政局工作人员告知地方民政局有笔补偿金(补助性质不知)补助我们退伍军人的,但是上面暂未下发,所以民政局工作人员要我们填写了银行卡号,要我们等待,我想咨询一下退伍至今已经有半年,到底何时可以领取那笔地方补助??退伍半年,事实告诉我,很多事特别是联系到退伍军人自身利益的事情如果不主动咨询,政府基层工作人员永远不会主动告诉你 !

从2011年开始,退伍军人是否每年有补助金领取?比我早两年退伍的今年已经领取,可我没有听到一点相关的信息,最后还是听人家说,打电话予以证实才知道!我想政府能给个详细的相关政策信息!

信件回复

关于《咨询华容县2013度退伍军人地方财政补助到底什么时候可以领取》信访的回复

刘先生:

你好!你所提到的补偿金称为自主择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补助金额为服役年限×2000元/年,补助对象为2011年11月底以后以自主择业方式退出现役的士兵。目前,我们正在采集2011、2012年发放对象的个人资料(身份证号、农商行银行卡号),因大部分对象出外打工,所以报送资料不及时,待2011、2012年对象打卡发放完毕后,将立即组织发放2013年退役士兵的一次性经济补助。请耐心等待,今年底,明年初之前会发放完毕。

华容县民政局军休安置办

2014年5月29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5-30 07:58:58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