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村村通公路建设
来信时间: 2014-02-19 19:36:39 来信人: 刘坚 信件编号: cxm139280979953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华容县一村民,我想请问华容县幸福乡东沟村为何一直没有修通水泥路?

信件回复

接市长信箱来件处理单后,我乡第一时间将来件处理单交递乡主管国土公路建设负责人,据详细了解情况后,回复如下:东沟村属幸福乡最偏远乡镇,南濒洞庭湖,有三个村民小组,人口350余人,人员居住杂散,绕村公路4KM,修建公路须配套资金60余万,人均约1800元,该村无集体财产收入,无力承担该费用。2014年,该村已纳入国土环湖治理项目,村部分公路已纳入项目,水泥公路即将修通。


华容县幸福乡人民政府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2-26 14:55:0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