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部队立功受奖事宜
来信时间: 2021-02-19 11:59:57 来信人: 严德军 信件编号: cxm1613707197917
信件内容

领导你们好!

我小孩2020年在部队评优评奖为四有士兵。喜报是到了我们华容。但春节前有个快递打电话要我家人去快递点拿。拿到后打开看是喜报和证书。我有疑问的是这个喜报应该是送到家里的吧(有没有奖金补知道)。因为我们家长长年在外务工不了解家里的流程。只是听朋友说部队的立功受奖人员的喜报是送到家里的。还有慰问金。所有我想了解一下!恳请领导们给与回复为谢!

信件回复

严先生

你好!

你在市长信箱反映关于现役军人喜报寄送和相关优抚政策一事,我单位收到信件后,第一时间要求相关股室予以答复,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1、关于寄喜报流程,根据最新《送喜报工作办法》,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后,由部队统一将喜报和证书寄到县武装部,县武装部收到喜报后5个工作日内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喜报后5各工作日内向现役军人家庭户籍所在地退役军人服务站移交,而后组织送往家长手上。2、关于慰问金一事,嘉奖(包括四有士兵)是400元。

回复单位: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时间: 2021-02-22 08:02:4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