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艾玛
来信时间: 2021-01-04 22:55:33 来信人: 芝加哥 信件编号: cxm1609772133541
信件内容

容县引进电池项目估计是污染项目,别的地方不要才来华容!怎么别的好项目引进不了!

信件回复

尊敬的邓先生:

您的来信本单位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县招商项目的关心。关于信中您的疑问,现回复如下:

聚和源锂电池项目选址在杨家桥创新创业园,主要生产环节为半成品加工,没有涉化环节。锂电池行业通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在属于国家高新技术新能源产业,锂电池所用材料完全区别于铅酸蓄电池和干电池,工艺流程已经相对成熟,在珠三角,长三角生产良好,所用材料均属环保材料,对周边居民生活不会造成影响。聚和源为实现产业转移落户华容,主要是降低生产成本,当地可以解决劳动就业,带动当地经济和高新技术发展。

再次感谢您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希望以上信息能对您提供帮助。

华容县贸促会

2021年1月7日

回复单位: 县贸促会 回复时间: 2021-01-07 16:39:11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