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足球场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10-19 22:44:21 来信人: 王者 信件编号: cxm1603118661170
信件内容

华容将新建3个足球场,白高兴一场,足球场全建在离县城这么远的地方!

信件回复

针对咨询如下回复:根据湖南省力争在2020年底前完成1000所社会足球场建设计划,经县教体局和县发改局协商向上级发改部门申报,同意将社会足球场与学校足球场结合利用,根据教体局学校足球场建设布局计划,今年计划完成东山中学足球场、三封中学足球场和梅田西来中学足球场建设,目前这三个七人制社会足球场已完成建设投入使用,欢迎社会人士在假期周末使用以上社会足球场,感谢您对我县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计财股

2020年10月23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10-23 11:21:15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