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咨询农村受灾有无补助的事宜
来信时间: 2020-10-19 21:35:46 来信人: 信件编号: cxm1603114546404
信件内容

今年较上年同期相比降水量明显增多,农村种植的农作物也受到了影响。九月份我和外婆聊天得知,由于雨水量大今年种植的15亩黄豆颗粒无收,全部烂在了地里,不说利润,反而赔了成本,同时,我也了解到,她们村今年有人种植了100亩黄豆,也几乎是颗粒无收,全是烂豆子。

        对于以上这种情况,我想咨询有没有相关政策或有没有相关的项目经费给予适当的补助,尝试着给农业农村局打了两天电话(该电话从百度上搜索的对外公开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附件1:Screenshot_20201019_213230_com.android.contacts.jpg

信件回复

何女士: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

你反映的关于黄豆受灾是否有相关补贴的问题,经我局了解,目前华容并没有针对黄豆因自然灾害受损的相关补贴政策。

华容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23日

回复单位: 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0-10-22 16:30:27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