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我村何时能修水泥路
来信时间: 2020-08-24 20:20:56 来信人: 黄蔚 信件编号: cxm159827165628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谨代表全村组关于鲇鱼须镇业谟村水产二组修公路问题,希望领导们能够重视,这么多年了,村干部对我们水产二组修水泥公路一拖再拖,对群众的诉求不闻不问,民众诉求无门,只能向上级领导反应,如今村组还是泥巴路,下雨出门都难,已引起广大群众的不满,希望领导能重视民愿,为民分忧,能为老百姓们解决问题,谢谢!

附件1:mmexport1598271031839.jpg

信件回复

黄薇同志,你好:

你在市长信箱反映鲇鱼须镇业谟村水产二组道路没有硬化的问题回复如下:

业谟村水产二组之前为镇属企业,称为渔业组,2016年与甘阳村一组一同合并为业谟村,该组道路没有硬化属实,但铺垫了砂石。其路程总长约1500米,预计硬化资金接近60万元,因村集体经济薄弱,无法承受其费用。曾多次申请项目引资未果。

根据群众要求修路的强烈反映,2020年8月24日晚,村委会到水产二组组织群众召开了专门会议,决定近期组织挖机整修路基,然后加铺砂石,缓解目前该道路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群众也表示认可和理解。

鲇鱼须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日

回复单位: 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20-09-02 17:31:04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