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学籍问题
来信时间: 2020-08-21 10:06:32 来信人: 刘嫦 信件编号: cxm1597975592927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孩子在华容一小已上小学五年级(未足龄入学),因夫妻俩在外,想将孩子转入广东这边上学,出现年龄问题导致在这边上学也只能重新读五年级,已向这边教育局申请,这边教育局回复只要华容那边同意就可,像这种情况是可以操作的吗?如果这边重上五年级,会不会影响孩子以后的升学,如果后期(初中或高中)再转回家读,会受影响吗?

信件回复

针对咨询如下回复:

在义务教育阶段不允许留级,如广州在全国学籍中发起异动申请,我县会按时完成审核。根据目前政策不会影响该生的升学和异动。

如有疑问咨询07030-4227659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基教股

2020年9月3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9-03 17:29:56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