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党员档案遗失处理!!!
来信时间: 2020-07-01 11:31:08 来信人: 黎生 信件编号: cxm159357426868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中午好,我是湖南华容东山镇塔市的村民,2010.9-2013.7就读于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于2010年12月递交入党申请后2011年5月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到2011年11月学习考试结业,2012年5月份被转为预备党员至2013年5月宣誓转正。

18年工作单位需要用到党员信息,我计划将组织转到单位,但是咨询了解到东山镇党支部并没有我的信息。4月24日我给县领导写了封求助信,协助处理的同志回复找不到我的档案,因为当时也不确定档案具体所在地所以不了了之。

在19年9月的时候在家中有找到党组织介绍信回执联,回执中是2015年5月22日由东山镇党支部白振昌同志接收的我的党员档案,表示我的党组织已经从学校转移到了镇支部,至于后面为什么找不到我的档案,就无从得知了。

现在单位需要党员信息,对我事业非常重要,希望相关领导能安排同志协助我档案遗失后怎么来处理,恢复党员身份!我的联系方式:18503037236 。关于新党员档案怎么来管理?党员与组织之间怎么联系互动?党员去参与组织的相关活动?…………这些问题也希望领导们重视。

此致

敬礼

附件1:党组织介绍信回执.jpg

附件2:结业证书 .jpg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收到工单后,东山镇组织办工作人员到党员档案室再次进行了查找,仍没有找到当事人党员档案,经咨询,当事人的党员档案无法在华容补办。目前,东山镇工作人员已与当事人联系上,组织办工作人员根据当事人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相关信息,正想办法把当事人录入党员信息系统,录入后再将当事人组织关系转出。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20-07-08 15:13:36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