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城市广场燥音污染问题
来信时间: 2018-01-22 14:34:53 来信人: 石华 信件编号: cxm151660289335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是个农村人,近期搬到县城里来住,每天晚上通宵达旦的就是楼下的各种燥音,时间有时甚至持续到半夜3点,虽然是华容县近年的发展越来越好,但也同样衍生出来了这种问题,城市广场江南苑侧门各种烧烤店,烤鱼店,经常性的是各种大型抽油烟机的燥音,还有酒闹,只要开着门,一直持续到半夜三两点,还有10点至半夜两三点的各种汽车喇叭声异常的刺耳,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我自己的卧室加装了各种隔音门,隔音窗,但还是无济于事。根本没有办法阻隔燥音。
      这样各种各样的问题并不是我第一次投诉,周边的邻居也向物业投诉过很多次了,也都是口头上答应一下,临时改了一下,过了明天依旧是燥音不断。
      所以我建议政府能够根据情况做一定的整改
 1.楼上有住户的饭店夜宵店等 在晚上十点之后不要开大型抽油烟机,
   (这里希望环保部门能够切实按照国家标准测一下各饭店燥音的DB值,因为很多饭店装在外墙上面的机器,很明显并不符合国家标准)

 2.在城市广场江南苑设立晚上8点或者10点之后禁止鸣笛的警示牌,违者罚款

 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及时的处理相关的问题,让附近的居民也包括我能够有个好的生活环境,在此提前祝各位领导2018年新年快乐!!!
                                                 
                                          城市广场江南苑居民
信件回复

热线办:

已将市民反映的“在城市广场江南苑设立晚上8点或者10点之后禁止鸣笛的警示牌”建议情况呈报给大队领导。依照环保治理相关要求,我大队将向政府报告,适时在城区相关路段实施禁令标志。

回复单位: 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8-01-24 11:09:22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环保局工作人员迅速到现场对店主进行宣讲政策,店主表示整改,请当事人耐心等待。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回复时间: 2018-01-30 15:54:22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