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独生子女父母退休补助
来信时间: 2023-03-14 09:19:41 来信人: 王艳 信件编号: cxm1678756781684
信件内容
您好! 我是原华容县破产企业职工,现户口属于楼区金卾街道办卾西路社区。我是独生子女父母,请问一下,我退休后,独生子女补助是在哪办理,需要什么手续。 谢啦
信件回复

市民您好!您就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如何办理一事我单位已收悉。

经核实了解,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事宜需在您退休后在养老保险参保地所在社区申请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需提供:

1.独生子女光荣证;

2.结婚证或离婚证;

3.身份证、户口本;

4.到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打印计生档卡。

(注意,资料复印件正反面都要。)

 

岳阳楼区金鹗山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14日

 

回复单位: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金鹗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03-14 16:27:11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尊敬的网友,您好!

收到网研中心转来的信件后,我局迅速安排工作人员3月15日15点35分与当事人联系,并就当事人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详细的解释了目前的计划生育政策,回复了当事人的问题。当事人对此回复表示满意。

 

华容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15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3-03-16 09:00:2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