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感谢邱风霞同志尽心尽力为民办事的事迹
来信时间: 2022-12-02 07:28:45 来信人: 蔡正安 信件编号: cxm166993732547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我是华容县北景港镇水利修防委员会普通职工,我要真诚感谢北景港镇镇政府干部邱凤霞同志工作职任心强,工作热情高。具体事迹是.我今年接到镇政府发文关于在职技术人员可报考学习普级一事,我本人应是中级技术四级,但单位表格上显示五级,我告知她后,我把我的中级技术证发给她,她到人社局查验我档案,并耐心和人社局领导反映此事,为我的技术职称从五级变更为四级。我通过今年网上自学考试合格,顺利从四级升为三级。虽说这只是一件小事,但对一个从不认识的人都如此认真负责解决问题,这说明她对工作的责任心有多么强!对工作的热情度有多么高!真是一个热心为民办事的好干部!在此,我由衷的感谢她!也感谢她的政府与领导培养了这位好干部!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感谢邱风霞同志尽心尽力为民办事的事迹的留言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我镇邱凤霞同志工作的认可,我们也会对邱凤霞同志予以表彰,并号召全镇职工积极向邱凤霞同志学习,尽心尽力为民办事,再次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支持与认可。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北景港镇) 回复时间: 2022-12-09 09:17:25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