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摩托车驾考费用大涨
来信时间: 2022-11-16 20:49:38 来信人: lgb 信件编号: cxm1668607366280
信件内容
自从10月底华容县机动车电动车被市委相关部门点名批评后,华容县电动车驾考费用现在涨到了1500以上,以前在二三百元左右,这么贵的费用在现在这个疫情横行期间,让我们这种一人工作四口人吃饭的家庭怎么负担得起,请相关部门领导根据电动车实际情况作相应调整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立即通知交警大队进行办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信件后,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于11月22日14时54分通过办公电话4251036再次联系网友确认,网友反馈不是投诉车管所的问题,是其妻子听别人说某驾校摩托车培训及报考等收费的问题,不清楚具体那个驾校。同时,网友反馈车管所负责人已于11月21日15时27分与其联系,并已明确告知了摩托车驾驶证报名地址(地址:阳光大厦一楼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窗口),报考费为180元,收费依据:湘发改价费(2014)1067号。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2-11-22 16:00:13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