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墨山旅游度假区何时开工?
来信时间: 2022-09-05 11:34:12 来信人: 邓汝昌 信件编号: cxm1662348852712
信件内容

华容县墨山旅游度假区何时开工?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热线办立即通知三封寺镇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0年6月1日,华容县成立了墨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该项目共有两期,第一期已经完成了部分开工前期准备工作,第二期正进行相关申报工作。该项目于2021年9月12日成立项目部,9月28日第一期土地成功摘牌,10月份土地通过评审。目前已协商完最后80亩农田及林地的征收,仍在积极与农户签订土地、林地流转协议当中,下一步将推进征拆扫尾工作,争取早日动工。

 

三封寺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8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22-09-08 16:20:07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