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公开招聘事宜
来信时间: 2022-09-01 17:53:10 来信人: 李柱 信件编号: cxm1662025990213
信件内容

请问今年还有工程类的国企公开招聘计划吗?之前事业单位基本都是限户籍,请问后续的公开招聘会一直大部分限制户籍吗?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公开招聘事宜》的相关问题已收悉,回复如下:

华容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于2022年9月5日9:11已和网友电话联系,国企招聘计划均由各企业单位根据自身需求向县人民政府申报,由县人民政府批准后列出招聘计划,县人社局负责招聘方案及考务工作,企业招聘岗位信息、招聘岗位要求、岗位数、户籍限制等均会在华容县人民政府官网公示,请您多多关注相关信息。

特此回复!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5日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2-09-05 09:25:5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