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返乡创业有什么优惠政策?
来信时间: 2022-06-29 09:27:12 来信人: 沐夏 信件编号: cxm1656466032560
信件内容

想咨询一下,关于华容县返乡创业有什么优惠政策?

信件回复

关于咨询华容县返乡创业有什么优惠政策的回复函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华容县返乡创业有什么优惠政策》的相关问题已收悉,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收到热线后,县人社局安排工作人员和当事人对接,2022年7月1日09:38份多次拨打当事人电话但无法接通,已通过短信告知。现回复如下:

我单位目前主要有以下两个惠民政策:

1.注册登记个体户稳定经营3个月以上,可提供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此贷款由政府每年贴息3%,个人利息每年2.2%左右,最长3年还清。城镇户籍需提供《就业创业证》《营业执照》《毕业2年度以内全日制高校毕业证》等证件,且个人征信不能超过5万元以上的商业贷款。

小微企业最高贷款300万元,需员工新增数比去年多15%(利息同上),最长2年还清。

2.注册登记1年以上的小微企业或个体户,距扶持资金申报日期在3年以内,带动5人以上就业,给予1万元/户一次性开办费、创业经营场所租金补贴和商标注册补贴。

特此函告!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2-07-04 08:56:01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