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想咨询一下学籍档案调回原籍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5-18 11:59:39 来信人: 李元昊 信件编号: cxm1652846379710
信件内容

想咨询一下学籍档案调回原籍的问题

1.华容县的毕业生学籍档案调回原籍,是放在华容县入人力资源管理局吗?

2.华容县人力资源管理局接受档案需要调档函吗?

3.如果需要调档函,需要去哪里开,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以及本人需要带什么资料呢?

可以快一点给出回复吗,非常感谢!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想咨询一下学籍档案调回原籍的问题》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热线办立即通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华容县的毕业生学籍档案调回原籍是放在华容县入人力资源管理局。

2、华容县人力资源管理局接受档案需要调档函的问题,原户籍是华容县的高校应、往届毕业生档案如需转回华容,可依据学校或当地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求将档案转回华容县人事档案管理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730-4230002,不需要开据《华容县人事档案管理服务中心调档函》。

3、需要调档函的问题,可依据学校或当地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求将档案转回华容县人事档案管理服务中心,不需要其他资料;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需告知学校的邮递信息:

①接收档案机构全称:华容县人事档案管理服务中心;

②地址:湖南省华容县章华镇迎宾北路93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档案管理服务中心;

③电话:0730-4230002,邮编:414200。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2-05-20 15:32:02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