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深圳龙岗坂田街道返乡最新政策
来信时间: 2022-05-14 14:39:07 来信人: 陈洁 信件编号: cxm1652510347653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下深圳龙岗坂田街道最新的返乡政策,是否有需要集中隔离?湖南疾控5月13日最新发文:主动报告+48小时核酸+抵达后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未提到需要集中隔离,麻烦提供下最新的防疫文件,谢谢!

信件回复

关于深圳龙岗坂田街道返乡最新政策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根据5月10日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宜春、江阴、湛江、嘉善、许昌、周口等地入湘人员健康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有旅居史人员回华容需要实行7天隔离医学观察加7天居家健康监测政策。同时欢迎寓外乡友回家,但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非必要不返华容,请您理解与支持。

华容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16日

回复单位: 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2-05-16 11:45:29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