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退休领取养老金后是否每年需要年检,什么时候年检
来信时间: 2022-04-24 19:43:02 来信人: 胡雯 信件编号: cxm1650800582226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我妈妈2021年3月份退休,2022年3月份需要退休年检吗?如果需要从哪里参加年检!

信件回复

亲爱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退休领取养老金后是否每年需要年检,什么时候年检》的相关问题已收悉,回复如下:

接到信件后,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于2022年4月25日10:36拨打当事人电话,告知当事人退休人员每年都需要进行社保认证,两次认证时间不超过12个月,企业退休人员可在手机“老来”APP上进行社保认证,经查当事人昨天已经认证完了,工资下月底将恢复补发。

特此回复!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5日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2-04-25 11:05:24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