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酸菜事件后给相关企业的几点建议
来信时间: 2022-04-08 10:13:20 来信人: 刘伟13874998111 信件编号: cxm1649384000036
信件内容


附件1:酸菜事件后给相关企业的几点建议.docx

信件回复

刘伟先生:

您好!您关于“酸菜事件后给相关企业的几点建议”的留言收悉。

“3.15”芥菜加工环节质量事件后,为切实加强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华容县农业农村局制订了《华容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年工作方案》。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部、省有关部署,高质、高效发展农业产业。通过厘职责,清底数,防风险,强监管,严执法,促提升,确保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合格率98%以上,不发生较大以上质量安全事件。

    感谢您提的宝贵建议。我们将通过整治行动不断总结经验,做到监管全覆盖,逐步减少风险隐患,并探索一些好的农产品监管机制,努力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

华容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12日

回复单位: 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2-04-12 08:59:38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