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正城一品小区是否能交房?老板是否已跑路?还有没有人管?
来信时间: 2022-01-24 22:05:04 来信人: 罗先生 信件编号: cxm164303310401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本人父亲在华容正城置业有限公司购买的商品房,合同上明确规定2019年12月10日交付,直至今日,无任何音讯!期间也去其公司问过,除了一句“你们去找老板,我们也是打工的”后在无任何回复,甚至还挑衅的说“你能找到老板我跟你姓”,父亲辛苦一辈子,好不容易买套房子,现在快60岁了还因为要还房贷而外出打工,现在房子弄成这样,现恳请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此事,谢谢!

信件回复

您关于《华容正城一品小区是否能交房?老板是否已跑路?还有没有人管?》的留言收悉。华容县住建局经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罗先生在市长信箱反映的主要问题

2022年1月24日,罗先生来信反映其父购买华容县正诚一品小区商品房,现已超过了交房时间,期间曾找开发商沟通交房问题没有得到正式回复,要求相关部门处理。

二、正诚一品小区延期交付的具体原因

罗先生在市长信箱反映的情况属实。正诚一品小区由华容正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3栋共236套,约定两批交付,日期为2019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10日。就该小区延期交付问题,县住建局进行了多次督促整改,具体原因是该项目开发商实力不足,资金断链风险显现,部份配套设施建设跟不上进度,达不到竣工交付的要求。

三、留言信访的办理情况

在受理罗先生留言信访件后,县住建局高度重视,派出工作人员积极处理,已责令开发商与罗先生积极友好沟通,向罗先生说明了项目相关进展情况,并督促项目开发方不能回避项目建设现状,应积极筹措资金,完善配套设施,履行交房义务;开发商代表承诺下阶段将积极跟进进度,争取把竣工项目交付给业主使用,两年内办理产权证,罗先生表示理解,县住建将持续关注此项目的后续交付事宜。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2-02-16 09:01:18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