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大货车扰民行为
来信时间: 2021-11-03 12:13:40 来信人: 王老吉 信件编号: cxm1635912820565
信件内容

华容县大货车24小时喇叭声音就没断过,很吵,晚上吵的睡不着觉,严重扰民,恳请管制一下这些外地来的大货车扰民行为。

信件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你来信反映的货车喇叭扰民,请求管制外地来的大货车等问题,现回复如下(向市民电话反馈时未接通电话):

今年4月份,县政府发布了《关于禁止大型货运车辆在城区通行的通告》,对大型货车进城进行了限时段限区域通行要求,有效减少了大型货车对城区交通秩序以及桥梁安全的影响。但城区涉及民生实际需求,完成禁止货车进入城区不现实。

货车喇叭扰民,在《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过程中,针对非禁止鸣笛区无执法依据,无法对货车喇叭扰民进行处罚,在禁止鸣笛区,因无特殊取证设备,存在取证难等问题。我大队将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争取取证技术支持,同时,加大路面巡逻,对货车鸣笛扰民行为进行劝导。

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11月4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1-11-05 00:20:27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