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东山镇街道路灯
来信时间: 2021-10-21 11:35:37 来信人: 黎文强 信件编号: cxm1634787337792
信件内容

各位县领导,您好!感谢百忙中查看信件,想咨询下东山镇老街道路灯为什么一年到头都不亮,国庆节不亮,过年也不亮,平时基本也不会亮,老旧的路灯也不做维修,做为三镇合一的大镇,也是省道202公路干线,这条路上的车辆比较多,希望考虑路面晚上行车安全,是否考虑维修路灯,把路灯亮起来,谢谢 !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收到信件后,经核实,当事人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由于三郎堰集镇老街路灯线路老化、损坏,年久失修,导致老街路灯晚上不亮。目前,东山镇政府已安排相关单位拿出路灯改造方案,争取项目资金,早日修好路灯。

东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21-10-26 17:08:58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