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公积金还款咨询
来信时间: 2021-10-20 11:44:17 来信人: 胡卓 信件编号: cxm1634701457722
信件内容

你好

我2018年办理了异地贷款,请问在哪里查询还款计划和还款清单?如果我想变更还款方式找哪个部门?如何申请,提供哪些资料,谢谢

信件回复

胡卓:

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就您咨询的关于咨询哪里可以查询到还款信息相关问题作如下回复:经查,您在市直管理部申请了异地公积金贷款,您可以登录微信公众号“岳阳住房公积金”平台可以查询到您的还款信息。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0730-4239007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华容县管理部

2021年10月22日

回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华容县管理部 回复时间: 2021-10-22 16:50:52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