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祥和花园小区公交线路问题
来信时间: 2021-10-07 10:43:01 来信人: 李理 信件编号: cxm1633574581948
信件内容

河东祥和花园小区是一个廉租房小区,周边还有千和花园小区等三四个小区,里面大多住的是老弱病残等弱势人群,但无一路公交车经过小区。该小区居民如需出行,需要走到较远的路口李家湖超市门口或者走到较远的岳华公路上才能搭上公交车。恳请领导们为小区的这些弱势居民出行提供方便!

信件回复

尊敬的来信朋友:

您好!

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根据《华容县城乡公交一体化规划2020-2035》现已开通1路、5路两条公交线路经过祥和花园,方便沿途居民出行。

2.经运管所工作人员现场勘察,祥和花园距离两条线路均约400米,符合城市公交交通站场设置规范。沿途居民可分别乘座1路、5路公交车出行。

3.李兴路段交通状况复杂,两车会车或公交车调头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暂时不宜设置公交站牌。

您的建议我们会充分考虑,在后期站牌优化调整时,将考虑设置或开通新的线路,方便沿途居民出行。

特此回复。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9日

回复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1-10-09 09:05:39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