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93岁老人的危房能否重建
来信时间: 2021-10-03 19:41:11 来信人: 黄小林 信件编号: cxm1633261271022
信件内容

岳阳市华容县章华镇蔡兴村李勇的爷爷,今年93岁高龄,老人性格倔强,不愿意跟子女住一起,加之儿子的房子面积小,所以老人单独住在边上的平房里,该平房是老人30多年前买的,泥土房,年久失修到处漏水漏风,条件确实困难,生活条件极其恶劣,请镇政府能否考虑一下老人的实际情况,允许老人拆除旧房子重做,后辈子女都凑点钱,让他度过一个安逸的晚年,我们将感激不尽。谢谢!

信件回复

黄小林:

你好!你咨询危房是否可以重建的问题已收悉,其户口现登记在麻浬泗社区,现宅基是原村部集体土地,且是城控区,该老人已92岁高龄有儿有女,儿女都有房,该宗土地上再建房需党员及村民同意并上级批准,镇村建,国土部门已实地查看,并向当事人作出了相关解释说明。

特此回复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1-10-11 15:58:06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