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罗帐湖出水渠治理时导致村民自己修建的水泥路面被压坏
来信时间: 2021-09-27 11:22:33 来信人: 外地打工仔 信件编号: cxm163271295325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禹山镇罗家嘴新龙二组的村民,九月初村里有外面过来的挖掘机进行施工治理水渠,本来是一件好事,但是在施工过程中却把水渠岸边的水泥路压坏了。本来我们以为是村里带人进来施工,所以我们找村里干部,但是现在村干部说让我们找施工方负责,而且村干部说水渠治理是上级来的人过来施工的,他们也找不到责任人,可是施工方我们这些老百姓也不容易找,所以只能来这里求助。
现在路面损坏了很多,大概有一百米长的路面,宽的的位置都有两三厘米的裂缝,本来路就不怎么宽,被这一压坏更破了。
主要是水渠边的水泥路也不是村村通时期国家出资修建的,是附近的几户村民自己合资修建,所以想要找人负责。我也不知道是找村里还是施工方,希望上级能够出面解决问题。
以下是相关附件截图,视频等等。
下面这个链接是相关照片截图等,这里上传不了视频,所以只能简单截图几张。
被压坏的路面。
卫星图红线处是被压坏的路面。
村干部在微信群所说的水渠治理工作。

信件回复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将情况向您回复如下:

1、根据信访人诉求,禹山镇工作人员联系了罗家村村委会,并通过现场查看、电话协沟通等方式厘清了信访人诉求基本属实。

2、通过与施工方及村民沟通协调,双方一致同意由施工方赔付5000元给村民,工程完工后由村民自行修复道路。

感谢卢先生对禹山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华容县禹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单位: 禹山镇 回复时间: 2021-10-08 17:04:46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