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鲇鱼须镇拖欠辞职便民服务员工资
来信时间: 2021-09-18 20:22:08 来信人: 付飞 信件编号: cxm1631967728225
信件内容

我是2020年11月鲇鱼须镇公开考试招聘的便民服务员,在鲇鱼须镇麦地村工作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至2021年4月7日,自2021年4月中旬发完三月的工资后,四月的工资至今未发,5月16日联系过当时的负责人,说4月还会有一个月工资,但是已经调走,让我联系当时的副镇长,副镇长没有给我明确的回复,说村里会负责,但村支书至今未得到任何消息。如今,副镇长已经调至岳阳工作,说没办法插手镇里的事情,让我联系的人都联系了,但是没有得到解决方案,他们回答一致是,这个事情我们不知道,你要联系当时的负责人,但那些负责人都说没办法解决。

今天给当时的副镇长发信息,要她给我答复,但是她现在不回信息,四月的工资不知能否发,但是他们根本没有解决过,都是在踢皮球

信件回复

付飞同志:

你好!关于你在市长信箱反映在华容县鲇鱼须镇麦地村工作期间还有一个月工资未发放的问题,经核查,情况属实,由于相关负责人因工作调动等原因,导致相关工作交接没有及时到位,我们深表歉意。对此,镇政府已与麦地村负责人进行了衔接,该村会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将应发工资补发给你。

鲇鱼须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3日

回复单位: 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21-09-23 10:28:38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