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工农桥
来信时间: 2021-08-12 15:22:19 来信人: 长空 信件编号: cxm1628752939119
信件内容

工农桥转盘估计是县城车流量最大的地方,是否可以拆掉转盘,改成兴城桥那种?或者保留转盘,设置红绿灯。

信件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你来信反映的工农桥转盘是否可拆除或设置红绿灯等问题,现回复如下(联系市民反馈时,未接听电话)。

1、工农桥转盘(容城广场形象)属城市标志,该标志已建设二十多年,见证了我县城市的发展历程,在市民心中占有很重要的情感寄托,加上转盘区域下面是悬空的护城河,目前不具备拆除转盘的条件。

2、在不拆除转盘的情况下,在该路口设置红绿灯的建议,我大队之前已请市支队专家到现场评估过,由于该路口为六叉路口,交通环境及通行秩序复杂,但路幅不宽,加上转盘对视线的影响,对向、转弯的视线均不够,目前不适应在该路口安装红绿灯。

3、近年来,为缓解该路段路口交通拥堵的情况,我大队先后在华鲇路安装中央隔离护栏解决“人、车”争道,车辆随意掉头的情况、在转盘区域安装车辆违停电子抓拍系统,并按照“平峰巡逻、高峰站岗”的勤务模式,对该路段路口加大了巡逻值守和执勤执法力度,交通秩序整体平稳良好。同时,新城大道建成通车后,进一步强化了周边道路疏散功能,待湖北路建设完成后,会更加畅通该区域出行通道。

特此回复。

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8月18日

回复单位: 县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1-08-18 11:25:38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