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发展华容会展经济
来信时间: 2021-07-17 20:17:36 来信人: 刘变剑先生 信件编号: cxm1626524256485
信件内容

。 以下是我提倡华容发展会展经济的观点:一是在促进经贸合作能发挥积极作用,二是拉动区域经济增长,三是带动旅游、文化、交通、物流、酒店、餐饮等服务产业大发展,四是促进劳动就业。 目前,我对华容会展中心情况了解比较少,对政府发展会展有关政策不清楚。就此如能得到您的批复,我感到万分荣幸。 祝您身体安康! 县民

信件回复

尊敬的刘先生:

关于《关于发展华容会展经济》收悉。关于信中您的疑问,现回复如下:

2021年1月17日,县政府出台了《华容县扶持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的政策措施》文件,对贸易促进扶持如下:

在本县注册的优势产业链外贸进出口企业外贸额“破零”的,根据贸易额进行奖励,其中10万-50万美元(含)的奖励2万元、50万-100万美元(含)的奖励4万元、100万美元以上的奖励6万元。对在本县注册的外贸进出口企业外贸额在50万美元基础上“倍增”的,奖励5万元。

组织企业参加国际国内展(博)览会,每年每家企业原则上不超过2次,每个企业最高扶持金额不超过10万元/次;对参加我县组织的境内展(博)览会的企业展品运输费5000元以下的给予全额补贴,超过5000元以上的给予超出部分的50%补助,每家企业每次补贴最高不超过1万元;对参加我县组织的展(博)览会活动的企业人员给予适当交通住宿补贴。

再次感谢您对我县贸促工作的关心,希望以上信息能对您提供帮助,如有建议,请您联系华容县贸促会0730-4188263。

华容县贸促会

2021年7月22日

回复单位: 县贸促会 回复时间: 2021-07-22 16:29:46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