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公共人行道路不
来信时间: 2021-07-16 13:52:05 来信人: 曹小毛 信件编号: cxm1626414725848
信件内容

道路法规规定可以在公共人行道设停车场吗?2、行人路过谁能确其安全?3、这样的做法适合华容这样的所为吗?昨天许多行人都表达不满

信件回复

尊敬的曹小毛先生您好: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映“关于公共人行道路”的问题已收悉,现就有关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随着机动车辆的日益增多,县政府为缓解城区停车难的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由相关部门单位在有条件的部分人行道增设临时停车泊位,在不压占盲道且不影响行人通行的情况下,合理利用城市公共资源,最大限度解决城市停车拥堵的问题。

最后,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监督。

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7月23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1-07-23 10:57:1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