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省道情
来信时间: 2021-07-16 09:36:04 来信人: 李均可 信件编号: cxm1626399364403
信件内容

请问根据长金管委[2021]6号文,在长沙买房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全款,能够提取华容县住房公积金吗?

2、华容县公积金提取需要满足什么要求?

信件回复

李均可:

您好!

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就您咨询的关于住房公积金提取相关的问题作如下回复:经你提供的身份证查实,你没有在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所辖管理部缴存住房公积金。所以不存在在华容住房公积金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问题。若你的住房公积金缴纳在长沙市,因岳阳市与长沙市有关住房公积金政策有区别,请咨询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所辖管理部。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0730-4239007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21年7月21日

回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华容县管理部 回复时间: 2021-07-21 16:20:58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