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北景港农科桥(胜利桥)公路旁小龙虾收售集散地停放车过多,严重阻塞交通,存在安全交通隐患
来信时间: 2021-05-31 10:25:40 来信人: 关注民生建设平安华容 信件编号: cxm1622427940798
信件内容

2021年5月31日早上7:05分左右,开车行驶在景港到新河的主干道,车流量大,路过华容县北景港农科桥(胜利桥)时,发现公路边上小龙虾收售集散地人满为患,送货车辆停满道路两旁,只剩下半车道,自己车辆完全通不过。考虑到大早上周边还有很多人在休息,就没按喇叭,但群众没发现车辆过来,迟迟没有让路,大家都在称重,计费,讨价还价,于是忍不住按下了喇叭,我承认影响了周边群众休息,也在此向他们道歉。回过头想想,如果开车司机速度过快来不急刹车或者没有留神,开车撞到人群,后果不堪设想,作为华容人,就应该为建设华容贡献一份力量,所以我建议交管部门或者是市场部门等相关部门,对该龙虾店主进行管理,既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也要促进我县小龙虾产业的发展,在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在附近合理选址合理经营。或者有其他更好的举措。期待回复与解决,共建美好华容。

信件回复

夏远祥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北景港镇工作的关注与监督。对于您反映的问题,镇派出所已多次上门劝说,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下达整改通知书。已安排专门人员对前来收售龙虾的相关人员进行交通引导,确保不发生交通堵塞。端午节后,该龙虾收售点将停止龙虾收售。

特此回复!

回复单位: 北景港镇 回复时间: 2021-06-07 10:53:1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再次反馈
好的。上次再经过时发现明显改善,感谢人民政府的付出与努力!
反馈时间: 2021-06-08 08:44:32
再次回复

夏先生:

您好!群众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基本要求。再次感谢您对北景港镇工作的关注与监督,也希望您继续对北景港镇工作的完善建言献策!

特此回复!

回复单位: 北景港镇 回复时间: 2021-06-09 09:15:4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