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咨询军属光荣人家牌事
来信时间: 2020-05-21 20:53:30 来信人: 宋仕强 信件编号: cxm159006561083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您百忙之中打扰到您,实在不好意思,现有一事向您咨询。

我是2007年通过高考考取军校并参军入伍的,目前仍在部队服役。自地方政府于2018年开始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进行登记并于2019年开始在军属家中悬挂光荣人家牌以来,热切期盼家中也能得到这份荣誉,但直到目前为止,始终不见这块代表军属荣誉的牌子,因此在此咨询,需要什么条件,家中才能悬挂此牌。

信件回复

宋仕强同志,您好!

您关于《咨询军属光荣人家牌事》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发放“光荣之家”荣誉牌条件,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都可以发放。您是2007年通过高考考取军校并参军入伍的,目前仍在部队服役,您的户口当时随同一起外迁,在2018年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进行登记时,没有纳入系统,所以未给您家发放“光荣之家”荣誉牌。

收到您的来信后,镇工作人员非常重视,立即与民政办、沙金村双向联系,及时申报,并督促村干部于今明两天上门悬挂到位。

最后,请您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回复单位: 北景港镇 回复时间: 2020-05-25 09:33:17 满意度: 基本满意
再次反馈
再次打扰领导了,为什么时间过去一个多星期了,我家里既没有没收到光荣牌,也没有收到任何反馈?
反馈时间: 2020-06-02 22:36:42
再次回复

宋仕强同志,您好!

您关于《咨询军属光荣人家牌事》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前期村里各项工作千头万绪,村干部第一时间打电话和你家人协商一致,没有及时悬挂,敬请理解。6月5日镇工作人员掌握了解情况后,督促村干部今天必须上门悬挂到位,如今天没有到位,请致电18598936331,联系人刘志鹏。

最后,请您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回复单位: 北景港镇 回复时间: 2020-06-05 09:20: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