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农村违建违法占地
来信时间: 2020-03-21 10:16:41 来信人: 蔡月梅 信件编号: cxm1584757001419
信件内容

三封寺镇居委会居民陈民凯倚老卖老、蛮横无理、非法占用公共土地,并在非法占用的土地上打水泥桩、建围栏。靠近民房种植根系发达的树木。严重影响周围村民出行便利、截断一段下水道严重影响下水道管理与维修、靠近周边居民的民房种植根系发达的树木影响民房使用安全。

与其交涉时、其态度恶劣,说自己以前在村里做过会计,这片原本属于村里的公共土地就是自己私人用地。无奈之下,特来信访举报其不当行为。

诉求:

1-公共土地不可以私人非法圈占,用作私用。政府是否有人监管,给予拆除,保证国土资源安全、保证公共土地开放。

2-不能靠近民房种树,特别是年限比较长的民房。希望将树挪至两米以外。

附件1:1.jpeg

附件2:2.jpeg

附件3:3.jpeg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接到电话,工作人员与当事人取得联系。三封寺镇居委会总支书记毛小飞同志、村委委员黄光华同志前往蔡月梅、陈民凯家中详细了解情况。经几次上门后已经达成协议,陈民凯表示将围栏向自家内侧移0.3米,所栽花树对蔡月梅如有影响无条件移栽,蔡月梅当即表示接受。谢谢!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20-03-30 10:46:55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