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去电县公安局咨询接线员态度极其差且不解答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6-12 14:49:15 来信人: 一叶知秋 信件编号: cxm1560322155845
信件内容

打0730-4251011电话咨询问题,接线员电话极差且毫无耐心帮人民答疑。怎么、公职人员高人一等、说话都拽上天了?不管在长沙市还是在岳阳市打12345反映投诉相关问题从未遇到过态度这样差,差得我以为打错电话了,还是说这就是华容县公安局的水平?

信件回复

针对情况回复如下:经电话与来信人沟通,其反映本人在外地,想通过电话咨询办理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的程序,办公室工作人员接电话后因当天工作较忙,只简单答复此项工作不归本部门管,让其到当地派出所咨询和办理。来信人认为工作人员答复太简单生硬。我们对该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详细告知了其办理程序和部门,来信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回复单位: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9-06-19 11:19:37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