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新农合的相关问题
来信时间: 2018-05-27 19:36:05 来信人: 付本良 信件编号: cxm1527420965778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近年在广州生活.5月22日自己不小心将手指截断。在广州空军医院治疗.我在家乡有参加新农保.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否适用新农保,如适用.需要哪些材料.报销比例是多少.

            谢谢

信件回复
付本良:
      您好!您咨询关于新农合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经医保中心陈志勇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城乡居民医保意外伤害病种经办服务已委托了保险管理,参保对象受伤72小时内必须申报备案(0730-4888110),经调查确认后,无责任方的意外伤害方可纳入补助范围。

特此回复

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8-05-29 11:19:1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