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农田分配事宜
来信时间: 2018-03-07 11:34:45 来信人: 信件编号: cxm1520393685611
信件内容

本人居住于北景港镇石桥村,十年前我家分得农田三亩,十年中我娶妻生子户口由原来三个增加至六个而田地依然未变,本村中许多人户口早已迁出而其名下仍有田土存在,科技兴农,首先我们得先有地。迫于如此只得在外务工,望领导给予关注谢!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关于当事人反映的有关农村土地分配问题,北景港镇工作人员已向财经管站咨询,主要是按1996年底册或最后一次调田伟基础进行的,当事人所说随着人口的增加要求重新分配田土,是不符合有关规定,承包合同30年不变,目前没有到调整承包时候,无法重新分配田土,要到第二轮承包至2025年结束,才能按人口进行分配田土,请当事人谅解。

回复单位: 北景港镇 回复时间: 2018-03-28 08:48:43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